潍坊广潍—周福升

2017-07-12 19:47:00 来源:  作者:
play
" />


我想每个人都有一个汽车梦,作为男同志,对汽车的渴望就更加强烈。

从小就对开车的人特别羡慕,但是以自己当时的家庭情况,汽车真的是不敢想象,随着收入的提高,购车已成为家庭的必然选择。为了选择一款称心如意的汽车,我也是费了许多心思,打听有车、懂车的朋友,上网搜索,到实体店看车。总之,能用的手段都用上了。最终奔腾X40进入我的视线,最早看这款车还是在网上,当时搜索这个价位的小型SUV,首先引入眼帘的就是X40,当时我就被它俊朗的外形所吸引,看看一下配置,感觉还是蛮高的。作为一汽旗下的首款小型SUV,这个性价比确实比较高,后来又去实体店看车,这款车的空间非常宽敞,而且坐进去很舒服,在销售人员的介绍下,我对奔腾X40的信心更足了,赶上搞活动就果断下定了。提回奔腾X40也有一段时间了,这段时间我开着40上下班,偶尔回趟老家,到现在感觉非常不错,也使我的工作生活更省心了。我相信,在X40的陪伴下,我的生活会更加的丰富多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