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广潍—李华伟

2017-07-12 20:09:00 来源:  作者:
play
" />

而立之年的我,有三口之家,之前自己无所谓不需要交通工具,现在一家三口外出有太多不方便,特别是寒冬酷暑的天气,坐公交车或者打车都不方便,买车也就提上日程。

我选车很有原则,突破一点都不行,一,全款要在10万以内上路,预算有限还要生活要还房贷。二,要小型SUV家里路有段不大好,停车可以方便一点。三,必须自动挡,老婆也开开。四,省油经济实惠,空间大性价比高,不攀比不自大适合自己就可以。五,支持国货,现在的国产车已经非常不错了。

所以进入6月份一直看车,关注了R7,瑞虎3,cs35,帝豪Gs,长城H2和奔腾X40等车型!综合性价比,空间,外形,价格,最后确定在奔腾X40上,漂亮,大品牌,空间大,技术先进,配置好,价格合适。奔腾X40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美美的,很喜欢这款车,我会推荐我的朋友们选择这款车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