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广潍—王国财

2017-07-12 20:10:00 来源:  作者:
play
" />


婚后的日子越过越红火,随着生活质量的转变,需求也越来越高,于是家里商量着要买辆车。恰逢金宝车展,在硕大的展厅里,我一眼就看到了X40,它是那么的完美,霸气的外观,超大的空间,让我一下子就爱上了它。从展厅离开我就直奔4s店,迫不及待的试驾了一次,总体来说非常满意,动力对于家用来说足够,而且油耗很低,视野也很好,操作起来很轻便,我试驾的是手动挡的车,换挡间隙很舒服,轻轻一推就可以实现换挡,期间销售经理态度很好,给我讲了很多关于X40的功能及优势,让我更加喜欢这款车了,当天我就交了订金。
现在我的司令已经跟了我两个多月了,它陪我一起上下班,周末陪我们一家人出去逛街、游玩,车子基本上每天都要开,从刚开始上路的战战兢兢,到现在在滚滚车流中穿行自如,随着我跟司令越来越熟悉,感觉越开越顺手,越来越好开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