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鑫委员:通过“沂蒙红嫂+农业+物流”军民融合模式 带动农业产业发展

2019-01-18 23:04: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宗阳 邓梦娇 林鹏 王艳彩 刘元迪 王雷
play
" />

  

  临沂市政协委员来鑫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18日讯记者 王宗阳 邓梦娇 林鹏 王艳彩 刘元迪 见习记者 王雷)18日,临沂市政协委员来鑫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将通过“沂蒙红嫂+农业+物流”的军民融合模式,建设沂蒙红嫂军民融合产业园、种植养殖加工联盟基地、城市物流配送中心,为社会大众提供优质的农产品,带动临沂农业产业发展和新旧动能转化提升,提高临沂优质农产品品牌知名度。

  来鑫介绍,为响应军民融合政策,沂蒙红嫂军供服务有限公司以沂蒙红嫂红色品牌及临沂农业大市、物流之都为优势,以弘扬“沂蒙红嫂”精神为己任,积极为部队和地方提供具备军供品质的“沂蒙红嫂”牌优质农产品,既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部队供应,又带动了地方农民就业,促进了地方农业产业化。

  作为沂蒙红嫂军供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来鑫表示,将通过“沂蒙红嫂+农业+物流”的军民融合模式,带动临沂农业产业发展和新旧动能转化提升,提高临沂优质农产品品牌知名度。建设种植养殖加工联盟基地,实行公司+基地+农户的生产模式,将所有优质农副产品统一“沂蒙红嫂”品牌,统一营销规划,带动临沂市农业发展;建设沂蒙红嫂军民融合产业园,主要建设内容包含综合服务区、生产加工区、工业物流区,打造成集工业、旅游于一体的军民融合产业园区,带动全市农业产业发展,提高全市优质农产品品牌知名度,带动全市经济发展;建设城市物流配送中心,在农产品运输过程中全程监控,实施途中信息可视化管理,提供仓配一体化物流云管理解决方案,打造区域化农产品城市物流配送品牌。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