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责任 阳光人寿临沂中支植树助力“沂蒙蓝”

2019-03-10 14:56: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巧
play
" />

阳光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参加植树活动

团结协作 分工明确

合力共植一棵树 欢声笑语乐开怀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10日讯(记者 王巧)今天上午,“践行蓝天责任 共建绿色家园”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在河东举行。由临沂各企事业单位的职工、网友、小学生组成的400余人植树队伍种下1000余棵爱心海棠,以实际行动为美丽的家园再添一抹绿,助力“沂蒙蓝”。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组织员工积极参加植树节活动,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周末。

  活动现场,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的工作人员移苗扶苗、挥锹铲土、培土压实、拎桶浇水,团结协作,合力栽下海棠树。记者发现,部分员工还带了家人一起参与植树活动,“正好赶上周末,天气逐渐回暖很适合出门踏青,第一次带孩子和同事们一起植树,既寓教于乐又能增进同事们之间的感情,很好的一次体验,非常感谢大众网和阳光保险给予的这次机会。”阳光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的一名新入职员工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植树结束时,阳光人寿植树人员合影留念。

  大众网临沂站已连续8年联合临沂市有关部门组织植树活动,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多次组织员工参与其中。作为金融企业,他们在为市民提供金融服务的同时,还自觉担当城市环境保护的守护者,积极呼吁全民植树,以实际行动推进绿满沂蒙,造福子孙。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