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五洲医院"绿色·环保·健康"公益行 践行蓝天责任

2019-03-10 17:26: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魏刚
play
" />

临沂五洲医院绿色·环保·健康公益行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10日讯(记者 魏刚 )3月10日,由临沂市绿化委员会、临沂市林业局指导,河东区林业发展中心、中国农业银行临沂分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临沂分公司主办,山东奥正集团有限公司、大众网临沂站承办的“践行蓝天责任 共建绿色家园”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在奥正假日农夫举行。临沂五洲医院的职工组队来到植树活动现场,践行蓝天责任,为沂蒙大地播撒一片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获悉,参加此次植树活动的人员由临沂各企事业单位的职工、网友、小学生组成,400余人的植树队伍种下1000余棵爱心海棠。以实际行动为美丽的家园再添一抹绿,助力“沂蒙蓝”。

我植树,我快乐

  活动现场,临沂五洲医院的帅哥美女们齐上阵,有力气的男同志挥舞铁锨挖坑栽树苗,美丽的"白衣天使姐姐"在一旁提水浇灌,大家配合的极为默契,不一会儿,好几棵小树苗便被栽好。

植树节活动背景板留下亲笔签名

  "每年举办植树活动,我们五洲医院都会积极参加,一想到能为大美临沂环保事业尽自己一份力,以实际行动为美丽的家园再添一抹绿,助力沂蒙蓝,我觉得做这种公益活动很有意义。"临沂五洲医院执业医师张广亮说。

  "小树苗快快长大,让我们的沂蒙大地生机勃勃,大家生活的环境更加美好。"临沂五洲医院职工孙钦兰说。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