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碧水蓝天 农行临沂分行为城市再添“绿色砝码”

2019-03-10 16:53: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洪岗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8日讯(见习记者 王洪岗)草长莺飞,春回大地。3月10日,大众网临沂站发起了“践行蓝天责任 共建绿色家园”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农业银行临沂分行组织数名员工积极参与其中,为临沂的碧水蓝天再添“绿色砝码”。农行临沂分行团委书记丁明蕊出席活动仪式。

  上午10点植树活动正式启动,农业银行临沂分行的员工纷纷拿起铁锨进行植树,大家齐心协力将一棵棵树苗种入土壤之中。丁明蕊介绍,这次植树活动领导格外重视、精心组织,员工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一大早,许多员工拖家带口从行里乘车统一过来的,积极参与这项公益活动。

    

   “农业银行临沂分行在提供优质服务,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的组织号召员工参与各种公益活动,弘扬社会的正能量。这次公益植树活动,是临沂农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为大美新临沂的碧水蓝天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丁明蕊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说。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农业银行临沂分行已经是第8个年头牵手大众网临沂站参加植树活动。植树公益活动,引导了广大员工积极传播绿色生态理念,践行绿色生活。同时,也提高了整个农业银行临沂分行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擦亮大行品牌。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