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青年油画展"亮相临沂新闻大厦

2018-09-29 17: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青年油画精品展”在临沂新闻大厦开幕

  大众网临沂9月29日讯记者 刘元迪)9月29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青年油画精品展"在临沂新闻大厦开幕,展期至10月7日。多幅临沂名家的佳作亮相展会,喜爱油画的朋友们不要错过。

  

  油画作品吸引游客参观

  为呈现近年来临沂青年油画队伍取得的杰出成绩、较为全面的反映在"改革开放"语境下临沂青年美术事业的巨大变化,临沂新闻大厦与兰山区油画学会联合推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青年油画精品展",奏响临沂文艺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的又一乐章。

  

  展厅现场琴声悠扬

  据悉,本次展览时间为9月29日至10月7日,在临沂新闻大厦四楼艺术中心,展出的是临沂部分青年油画家的代表作品。作品集中反映了近年来临沂青年油画事业的发展面貌和脉络,具有明显的传承性和多样性,从不同的侧面展现了青年艺术家对社会的深刻思考,表现了不同时期不同的文化精神,体现出了艺术家用手中的画笔讴歌时代精神、描绘现实人生的社会担当。

    

  

  

  

  油画作品

  参展作品中,既有现实主义力作;又有艺术家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探索个人艺术风格的经典;还有年轻人个性化、多元化艺术表达的最新成果……写实与意象、传统与创新、多元与融合,风格各异、精彩纷呈,代表了临沂青年油画家们当下的总体创作水平,既是一次回望和整合,更是对当下的一次审视和检阅。

  "近年来,我们着力打造'文化主题酒店'的理念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先后举办了多次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和画展,受到了越来越多的文化艺术届朋友关注和赞赏。"临沂新闻大厦董事长耿人強说,临沂新闻大厦是大众报业集团下属的四星级综合型智能化酒店。多年来,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和临沂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酒店的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天举办的油画展是着力打造文化大厦文化主题酒店的一部分。身在书圣故里,为临沂的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增砖添瓦也是应尽的一种责任。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