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烈士回家!临沂95后烈士王成龙葬礼将于12月5日举行

2018-12-04 08: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立红
play
" />

  王成龙烈士葬礼定于2018年12月5日,在莒南县鲁东南烈士陵园举行。12月4日上午8时,护送烈士骨灰车队将从济南莲花山殡仪馆出发。

  王成龙生前参加训练。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王成龙1995年4月出生于临沂市莒南县,2018年8月来到武警济南支队机动大队特战中队,牺牲时年仅23岁。

  今年9月12日,在武警山东总队第三季度“魔鬼周”济宁片区极限训练中,一辆严重超载的重型自卸货车违规超车冲向行军队伍。千钧一发之际,武警济南支队机动大队特战中队排长王成龙推开身边的战友,自己却因躲闪不及被撞倒推行6米左右,经抢救无效壮烈牺牲。11月6日,武警山东省总队为王成龙烈士追记一等功。(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李立红)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