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循环经济协会荣获2019年"全球循环经济奖-公共部门奖"

2019-03-05 17: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3月5日讯 近日,记者从"全球循环经济奖"组委会获悉,我会通过层层筛选,在全球上千名申请者中脱颖而出,荣获国际著名的"全球循环经济奖--公共部门奖",这是对山东省循环经济协会在推动循环经济发展和创新方面做出显著贡献的最高表彰,也是我会凭借多年的积累,厚积而薄发的回报。奖项申报经过多轮材料评审及全英文答辩,最终确定获奖名单,一同获奖的还有格拉斯哥商会、多伦多政府、欧盟委员会、丹麦环境保护部、荷兰基础设施与环境部。

  "全球循环经济奖"由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和全球青年领袖论坛联合发起,携手埃森哲战略共同举办,旨在表彰在商业和社会领域中为循环经济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企业或组织,以推动循环经济在全球的发展,现已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循环经济评奖项目,奖项共设立七个不同类别,分别是领导力奖、跨国公司奖、中小企业奖、公共部门奖、投资者奖、技术颠覆奖和大众选择奖。其评审委员会委员来自世界经济论坛、全球青年领袖小组、全球商界代表以及社会各界的权威专家。

  山东省循环经济协会一直致力于打造循环经济领域高层次核心智库和服务平台。我会是继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之后第二个中国公共管理机构,也是首个省级行业协会获此褒奖,表明协会的不懈努力,获得了世界评审委员会和社会公众的广泛认可,也表明我国循环经济的发展获得了国际的肯定。此次获奖,将极大提升我会在全球循环经济领域的影响力,促进世界同行了解我会,了解我省的循环经济,协会也将继续讲好山东循环经济故事,推动我省循环经济全球化交流与合作。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