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龙福环能参加绿色纤维标志主题发布秀!

2019-03-19 16: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3月12日“绿色生活,从纤维开始”——绿色纤维标志主题发布秀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H8.2号馆的发布现场举行!这是一场趣味盎然,且颇具“引领时尚新风尚”意义的发布秀。

  

  龙福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原液着色纤维和聚乳酸纤维精心智造的高端威尔顿、簇绒等系列绿色健康地毯,成为全场焦点,引领健康生活新时尚!

  

  

  

  

  龙福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蓝、黄两大国家战略叠加的中心——山东省滨州市阳信县,是以资源循环利用为主营业务、节能环保低碳型的化纤纺织企业,建成了世界唯一一条从废旧聚酯回收、瓶片清洗加工、纺丝到工艺美术纺织品织造一条龙的循环经济产业链,再生涤纶长丝产品广泛应用到工业和民用等多个领域,带动发展了一批以再生涤纶毛毯为主导,包括地毯、装饰布、传送带、服装面料在内的产业集群,在创造可观的经济效益同时,为社会提供了近 3000 个工作岗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