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大叔”很新潮 美术老师演绎摇滚版沂蒙山小调

2019-02-27 14:0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蒋松群 李新涛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2月27日讯(记者 蒋松群 见习记者 李新涛)大众网临沂站举办的“开红旗,唱红歌,沂蒙山小调我来唱”视频征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在最新收到的投稿中,一首“摇滚版”沂蒙山小调令人耳目一新:一位“大叔”以沂河为背景,拿着自拍杆声情并茂唱着歌,传统宛转悠扬的沂蒙山小调变得更朗朗上口富有动感。

   

  视频中的演唱者叫孙振启,是济南辰鑫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创始人,临沂青年油画家协会会长,还是美术培训班的老师。就像他自己说的,“唱歌是情怀,画画是工作”。

  孙振启从小就喜欢唱歌,大一的时候做过半年乐队主唱,后来因为种种原因解散,乐队的事情暂时搁置。但他时常唱歌,并在自己的抖音账号上发表,对爱好的坚持以及过往的乐队经验充分体现在歌声里,他的作品经常受到听众称赞。

  关于唱歌,孙振启表示他并没有专业学过,专业是绘画,从高中开始学习,一直坚持到现在。今年38岁的孙振启拥有装饰公司和美术培训工作室,依然坚持唱歌,依然对画画充满热情。深耕自己擅长的,坚持自己喜欢的,不走弯路,这也许便是他的人生信条。

  本次短视频征集活动由中共临沂市委网信办、中共费县县委宣传部指导,大众网临沂站主办,临沂美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冠名支持,沂蒙山银座天蒙景区特别支持。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