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版《沂蒙山小调》

2019-03-01 09:13: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女生版《沂蒙山小调》(指导老师:王倩倩)

  简介:

  李翔宇,性别女,年龄11岁。现就读于临沂西郊实验学校柳青苑校区,爱好诗歌朗诵,播音主持,唱歌跳舞等。从五岁学习跳舞,至今6年。舞蹈已达六级。在2015年度《花儿迎新年》暨临沂市第五届青少年才艺大赛总决赛中她参演的舞蹈《Bar bar bar》,获得少儿组二等奖。在“起立,致敬中国梦”2018临沂市少儿国庆晚会中,她参演的舞蹈《剪窗花》荣获最佳表演奖,她们的这个节目正在准备参加2019年央视六一联欢会的选拔。从2015年开始学习播音主持,在2016参加花儿朵朵.临沂市第六界青少年风采展示大赛中获得朗诵组,少儿甲组优秀奖。在临沂市第七届“亚奥特”杯少儿才艺大赛中表演的《永远的格桑梅朵》荣获最佳魅力奖。在参加2018年度“花漾青春.育动校院”临沂市第八届青少年风采展示大赛总决赛中获语言专业少儿乙组一等奖。在校学习成绩优秀多次被评为“星级学生”。曾在2015年获得学校“美德少年”的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