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齐聚沂河公益放鱼 传递社会正能量

2018-10-20 12: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若愚
play
" />

现场盛况

  大众网临沂10月20日讯(记者 李若愚) “放鱼养水 保护生态”。10月20日上午,2018第八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在临沂北新城区沂河阳光沙滩举行。活动现场,由临沂市总工会推荐的10名劳动模范与其他模范榜样共同参与了放鱼活动。

  20日上午10点,开幕式结束后,10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劳模来到放鱼台指定位置领取鱼苗,将鱼苗放归大自然。

  “现场氛围非常好,我是第一次来放鱼,也非常激动,来之前,也专门了解了关于生态平衡等方面的知识,比如哪些物种不能投放。对于这次放鱼,感觉意义也更深刻。”劳动模范田进富说。

劳动模范放鱼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由临沂市总工会推荐10名劳动模范全部为2018年表彰的临沂市劳动模范,他们来自公交公司、供电公司、派出所等全市各个行业,拥有着极高的社会责任感。通过这次集体放鱼,起到了树立典型示范的作用,极具社会正能量。

  自2011年起,临沂市已连续成功举办了7届放鱼节,累计放流净水鱼类3亿余尾,本次沂河放鱼公益活动将当天放鱼350万尾。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