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2019第九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专题片发布

2019-11-06 14: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1月6日讯 万余人齐聚沂河放鱼,是何等盛况?11月6日,2019第九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专题片首次对外发布,带您回顾2019第九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精彩瞬间。

  10月26日上午10时,2019第九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在沂河阳光沙滩举行。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本届放鱼公益活动共包含9项主题活动。除了举办盛大开幕式之外,还设有“我和我的祖国”快闪、线上渔业知识问答、开幕式及志愿者宣誓、现场放鱼活动、“党旗红我行动”党员先锋放鱼活动、模范榜样放鱼活动、签名墙、“爱沂河·爱鱼儿”少儿绘画长卷、鲤鱼跃龙门亲子运动会等系列放鱼活动。

  2019第九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由中国渔业协会、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临沂市人民政府主办。临沂市农业农村局、市渔业发展保护中心、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共青团临沂市委、市总工会、市城管局、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公安局、市水利局、市住建局、市卫健委、市交通运输局、市国资委、市城市管理综合服务中心、沂沭河水利管理局、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日报报业集团、临沂广播电视台、临沂大学、市渔业协会等部门单位承办,中国移动临沂分公司、山东永恒建设集团、宝丽·天樾、鲁商万科新都会、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临沂事业部、儒辰百合兰庭、中南置地临沂城市公司、银丰公馆、鲁盟集团、业之峰装饰、兴业银行临沂分公司协办支持。

  自2011年起,临沂市已连续成功举办了9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累计向沂河城区段和大型饮用水源地水库放流净水鱼类5亿多尾,参与放鱼群众达10万余人,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的持续举办,在全省、全国产生了良好的示范带动效应,已成为在全国有影响力的公益渔业文化活动品牌,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