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税融通宝

2020-01-07 10: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1)产品简介。

  “中银税融通宝”,是立足企业出口货物并报关的真实贸易背景,由借款人在我行开立唯一的出口退税专用账户并质押我行,同时由临沂市财政局在我行指定财政专用存款账户留存不低于1亿元的外贸扶持专项资金,授权我行按照合作协议规定扣划作为该业务的辅助性风险缓释手段。

  (2)产品额度、期限、利率。

  授信期限原则上一般不超过半年。该产品项下单户授信额度不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美元)。利率执行基准上浮20%左右。

  (3)担保要求。

  1、借款人实际控制人需提供个人连带责任担保。

  2、在我行开立唯一出口退税回款专户并质押我行。

  (4)客户准入条件

  1、符合我行新模式客户准入标准。

  2、以临沂市符合国家相关退税政策,实力强、规模大的出口企业为目标客户,由临沂市商务局向我行推荐出口企业名单。

  (5)业务申请资料。

  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贷款卡。特殊行业需提供相关部门核发的行政许可证、核准书或备案书、环保许可证明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