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平台通宝

2020-01-14 16: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1)产品简介。

  “平台通宝”业务,是指在省级外贸综合服务平台授信风险补偿资金机制下,经平台推荐的优质中小出口企业,我行依据平台积累的大数据,以风险补偿资金为保障,以企业月均应收账款额为依据核定短期授信总量,以企业出口回款资金为还款来源。

  1、产品额度、期限、利率。

  企业月均应收账款额的90%与经测算的企业资金缺口,以孰低为准。

  与平台合作期限半年至一年的,贷款期限原则核定6个月;与平台合作期限一年以上的,贷款期限原则可核定1年。

  (3)担保要求。1、落实企业实际控制人夫妻双方对总量内全部授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2、争取中信保的出口信用险。

  3、风险补偿资金。

  (4)客户准入条件

  1、符合我行新模式客户准入标准。

  2、企业在山东省内注册。

  3、与省级外贸综合服务平台合作时间在半年及以上,经平台代理的出口结算收入占其全部出口收入的75%以上,且经外贸综合服务平台书面推荐。

  (5)业务申请资料。

  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贷款卡。特殊行业需提供相关部门核发的行政许可证、核准书或备案书、环保许可证明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