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临沂分行扎实推进“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

2020-01-20 11: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兴业银行临沂分行深入贯彻监管部门及上级行关于“百行进万企”的工作部署,强化领导,精心组织,明确分工,落实责任,扎实推进“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

  一、强化组织领导

  为强化该项工作的组织领导,兴业银行临沂分行成立由行长吴健飞任组长,其他行领导任副组长,综合部、风险管理部、尽职调查中心、企业金融部、零售金融部负责人为成员的“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指导、协调等工作。并明确企业金融部作为该项工作的牵头部门,具体负责日常业务督导、推进、服务、宣传等工作。

  二、提高认识、明确分工

  银行业协会关于“百行进万企”通知下发后,我行立即按照方案要求,对该项活动进行了深入宣传,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网点电子屏进行标准化宣传。召开了专题推进会进行工作部署,对工作进度、工作要求、注意事项进行了安排。提高了各经营部门对“百行进万企”工作重要性认识,按照逐户落实到部门和客户经理的工作要求,对70家需要对接的客户进行了分配。强调对接工作不走形式,真正把工作落到实处,要求把融资对接活动当成实现业务转型、拓宽获客渠道、提升精准服务小微能力的有效手段,常抓不懈。

  三、精心组织、扎实推进

  在进度安排方面,要求经营部门2月底以前完成客户初步对接,3月20日以前完成问卷调查,3月底以前在实地走访的基础上,完成客户个性化融资方案的设计,持续进行跟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

  由于本次对接的客户为新客户,为提高工作效果,我行在加大对该项工作宣传的基础上,统一营销话术,打消客户顾虑,拉近银企合作距离。要求经营团队在走访中注意经验总结和经验分享,切实把该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