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水县支行抓实“百行进万企”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17 15: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凯强 张迪
play
" />

  “百行进万企”是山东省银行业协会倡议发起的大规模银行-企业对接融资活动。参与对象是全省银行业机构和2018年纳税登记B级以上的小微企业。活动方案是银行与名单内的企业逐户对接,对有融资需求的企业进行上门服务,精准制定融资方案。

  近期,伴随着诸多企业复产复工,小微企业资金短缺问题显现。农行沂水支行深入开展“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确保名单内企业全覆盖,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精准融资服务,切实解决企业资金需求。截至3月11日,沂水支行累计对接小微企业401家,对接率90.21%,初步达成贷款意向企业32家,已成功为3家企业发放2030万元生产经营贷款,有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下一步农行沂水县支行将在监管部门及上级行的指导和统一部署下,坚定“服务小微企业,支持实体经济”的初心不动摇,助力小微企业融资复工,为疫情防控和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农行力量。(通讯员 王凯强 张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