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临沂分行:百行进万企 提高金融服务质效

2020-03-26 09: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武越
play
" />

  “百行进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建行临沂分行积极行动,认真贯彻落实临沂银保监分局、临沂银行业协会各项工作部署,以“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为契机,深入基层企业实际,摸清小微企业需求,深挖客户资源,倾听企业需求建议,提高金融服务质效。本次融资对接活动,建行临沂分行应对接客户数量3468户,已对接2350户,对接率68%。其中已成功对接客户数571户、成功投放贷款5.98亿元,金融服务质效不断提高。

  一是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扎实推进“百行进万企”活动。建行临沂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推进会、周密部署、有效推进,成立了以刘月余行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对关键事项进行决策部署,要求各支行、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推进“百行进万企”活动开展,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各级单位的主体责任。

  二是创新融资对接方式,借助金融科技、提升普惠金融服务便捷性。充分利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建行惠懂你APP等线上渠道,引导小微企业客户自助办理业务。纯信用、无抵押、无担保,秒放款、随借随还,足不出户享受安全、便捷的7*24小时金融服务。

  三是明确工作定位,深挖企业需求。在融资对接过程中,充分发挥建行抵押快贷、“云税贷”、“惠懂你”APP的竞争优势,深入了解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特点和偏好,对符合条件的客户,积极给予信贷支持,认真听取小微企业对我行金融服务的意见,主动问询、收集小微企业对融资相关内外部政策制度的建议,争取企业理解支持。

  四是加强宣传推广,营造良好氛围。加强“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的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官方网站、网银、营业网点、服务终端、主流媒体等多个渠道的推广,提高社会公众,尤其是小微企业的知悉度,在走访对接过程中,加强政策解读和产品宣传,增强小微企业对金融支持政策和银行服务的了解,力争通过建行优势产品,树立建行普惠金融社会影响力。

  下一步,建行临沂分行将继续按照临沂银保监分局、临沂市银行业协会“百行进万企”工作部署,发挥大行责任担当,服务民生、支持小微。(通讯员 武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