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中心医院高建刚:为生命保驾护航

2019-04-18 16:35: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十次事故九次快,思想麻痹事故来”,作为名急救车驶员,时时把安全二字放在心间——高建刚

   

  高建刚,2006年12月进入临沂市中心医院工作至

  救护车驾驶员的工作性质很特殊,它覆盖面广,任务急,急救车司机一晚上出车三至五次是常事,分分秒秒都在和死神赛跑,而我也一直坚守在这份不平凡的工作中。

  做为一名教护车驾驶员,高建刚本着“马达一响,集中思想,车轮一转,注意安全。车行万里路,开好每一步。十分把握七分开,留下三分防意外”的思想,工作中始终保持强烈的责任感和安全感。作为名急救车驶员,高建刚时时把安全二字放在心间,爱岗敬业,吃苦时劳。行车中注意安全,工作中做好服务,尽最大能力为病患者服务,决不让病人等车,做到车在哪里人就要在哪里:行车中做到安全第一,及时转运病人,集中思想行驶不闲谈、按章驾驶,记自己的责位,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精心操作,谨慎驾驶,防止任何事故的发生,保证安全行车。行车中做到遇有情况不明,雨雪雾天视线不清,以及通过交又路口弯道,险道和繁华路段时,减速慢通行,避免事故发生和人身安全。

  平时工作中,高建刚能够保持车辆整治,卫生、千净,让每一位病人都有一种舒适感和亲切感。在车辆维修方面,自己做到了先请示后修理,先报告再执行,做到维修和配件讲质量、比价格,到单位指定的汽车修理厂去修理,力争做到小修决不大修,能自己修理的决不到修理厂去修理,勤俭节约降低单位费用,保证完成出车任务,全年安全行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