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第一人民医院杜建峰:诊疗先锋创造者

2019-04-19 16:40: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认真负责,精益求精,把国内先进的医疗技术,治疗理念跟县医院的实际情况相结合,创造出新的诊疗法应用到临床治疗中。”——杜建峰

   

  杜建峰,男,40岁,本科学历,郯城县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院前急救中心医疗组组长,主治医师。

  曾在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进修学习,心血管内科及急诊急救专业学习,从业12年来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丰硕的果实,多次获得县市级卫生系统“优秀医生” 及院级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以不断的演练保万无一失

  工作中认真负责,精益求精,把国内先进的医疗技术,治疗理念跟县医院的实际情况相结合,创造出新的诊疗法应用到临床治疗中。2018年又在医院三乙评审中,顺利完成了医院管理组及上级医院的迎查工作,“急患者之所急,想患者之所想”是他的工作前提,有时患者来咨询,他也耐心的解释,让患者满意而归。针对院前急救病人的特点,他更是积极采取有效的措施,针对病因对病人特点实施急诊急救工作,用急救人员的熟练的操作技术,经常就心肺复苏术等十项院前急救常用技术进行演练操作。 对心肺复苏、溺水、气管异物、心律失常、急性心肌梗死、脑卒中一氧化碳中毒等疾病进行了现场急救,为医院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