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姐”来了!日兰高铁日曲段开通在即

2019-11-12 16: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1月12日讯记者 王艳彩 )日照至兰考高速铁路日照西至曲阜东段开通在即,为保证高铁列车服务质量,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200多名高铁乘务员开展高铁基本常识、服务礼仪、服务技巧等专业培训,日兰高铁日曲段正式运营后,这批靓丽“高姐”将担当高铁列车的值乘任务。

  美丽“高姐”优中选优。为了给旅客带来更好的旅行体验,担当日兰高铁乘务任务的济南客运段、青岛客运段精挑细选100多名“形象好、气质佳、业务精、标准高”的乘务人员担当首批日兰高铁列车乘务服务工作。济铁旅服公司通过公开招聘,选拔出100多名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和专业技能证书,同时还有语言、才艺表演等专长的新职餐饮服务人员,担当首批日兰高铁列车餐饮服务工作。

  “高姐”新装亮相新线。为迎接日兰高铁日曲段开通运营,这群高铁姑娘们将换上新款高铁乘务制服,首次亮相日兰高铁。高姐新制服的设计采用稳重、大方的紫色系,在右肩下处绣有暗纹深紫色牡丹花,显得更加明媚、靓丽,从视觉上提升了现代感,有着“盛世牡丹,紫气东来”的美好寓意,同时展现出高姐优雅、干练又细腻的特质,将为新线开通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

  岗前练兵提升服务。为了给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这群高姐们还进行了专题业务培训,培训内容涵盖服务礼仪、客运规章、车辆设备、安全消防、应急预案、英语会话等科目。济铁旅服公司组织餐服人员学习鲁南沿线地域饮食文化,细化服务标准,努力让餐饮产品推介服务,更加符合鲁南旅客口味。针对日兰高铁日曲段旅游资源丰富的特点,青岛客运段精心准备了具有地域文化特色的列车广播词和宣传片,组织乘务人员学习沿线景点知识、风俗民情,提前做好知识储备,只为更加周到的为乘客服务。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