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改变生活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hange Life

2019-05-31 11:06:00 来源: 睿群实业 作者:
play
" />

睿群集团全资控股山东晟之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懒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以地理信息时空云平台为基础的智慧城市应用服务生态体系,是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运营商,涵盖咨询规划、集成服务、投资运营等;是国内领先的城市基础设施智慧化解决方案及产品供应商,在综合市政、地下空间及管网、城镇水务、城市治理、城市照明、交通、医疗等领域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是城市及行业大数据解决方案服务商。公司着力打造新型智慧城市样板,推动城市发展走向“智慧化+产业+资本”的全新模式,助力本地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深度融合,创新发展数据产业,释放数据价值、爆发数据力量,实现以大数据培育新动能,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为城市发展提供新思维、新模式和新动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