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群数据硅谷产业城

2019-05-31 11:07:00 来源: 睿群实业 作者:
play
" />

   

  

  城市级智慧停车系统(睿群无感智慧路内停车解决方案由信息采集前端、运营管理后台、服务综合平台三大模块组成。真正实现“无感出入、无感支付、无人值守”的一套系统,为广大车主提供“随心所欲 想停就停”的无感停车便捷服务,拥有找车位、预约车位、路线导航、共享停车、自动计时、无感停车、违章处理、等强大功能,解决了传统停车管理效率低、操作程序繁琐、用户体验感差等问题,实现了停车无感化、管理可视化和运营高效化,有效缓解城市车位短缺、交通拥堵等难题。)

  合同能源管理(合同能源管理机制(简称EPC,国内简称EMC)是一种以节省的能源费用来支付节能项目全部成本的节能投资方式;这种节能投资方式允许用户使用未来的节能收益为工厂和设备升级,降低目前的运行成本,提高能源的利用效率。)

  智慧交通运输(TOCCTransportation Operations Coordination Center)是面向交通运输体系核心业务需求的综合应用管理平台,整合汇聚交通运输行业19个监测领域的数据资源,通过智能检测、视频图像管理、决策分析和预测预警,为政府提供监管决策支持、为企业提供运营服务、为公众提供便民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