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司庆庆七一 民生保险临沂中支无偿献血17900ml

2019-06-22 15:0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巧 薛婷
play
" />

   

  民生保险临沂中心支公司部分献血者合影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6月21日讯记者 王巧 通讯员 薛婷为践行社会责任,丰盈血站库存,大众网联合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临沂市中心血站发起“峥嵘70载 热血沂蒙情”2019临沂市保险行业公益献血活动。20日,民生保险临沂中心支公司组织近80余名公司员工无偿献血,59人成功献血17900毫升。

  民生保险临沂中支每年夏季都组织员工无偿献血,至今已坚持了9年。

  

 

  排队录入信息等待献血

 

   

  早上9:30,献血车停靠在民生保险公司楼下。晨会过后,公司员工轻车熟路分批次自行到车上验血献血。“你今年又来献血了?”“你累计献多少毫升了?”此类的话语成为同事间进车寒暄的第一声问候。排除部分高血压、感冒、吃药、贫血、血脂稠的自愿献血者,上午共59人累计献血17900毫升。

   

  民生人寿保险临沂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秦扬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

  民生保险坚持“为民生服务,让民生确定”的企业使命”,为广大民众提供真诚体贴、专业全面的风险保障服务。“在民生保险司庆16周年来临之际,广大员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来践行我们的社会责任。”民生保险临沂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秦扬在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说。

   

  据了解,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民生保险”)2003年6月18日正式开业,注册资本金60亿元。公司目前在北京、上海成立双总部,拥有民生通惠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通惠康养游股份公司等子公司。公司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建立了完善的产品体系,涵盖人寿保险、年金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多种类型,满足用户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保险保障需求。在行业内率先推出“非常6+1”快速理赔服务不断提升理赔服务水平,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快速、更便捷、更贴心的理赔服务。2018年底,公司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115亿元,总资产1100亿元,连续9年盈利;拥有25家分公司、近800个服务网点、4万余名高素质专业人员,服务用户近800万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