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党的生日献礼 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无偿献血在行动

2019-06-18 16:29: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巧 张跃春 夏文思
play
" />
 

  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第一批次献血人员合影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6月18日讯(记者 王巧 通讯员 张跃春 夏文思)为践行社会责任,丰盈血站库存,大众网联合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临沂市中心血站发起“峥嵘70载 热血沂蒙情”2019临沂市保险行业公益献血活动。18日,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组织近100余名公司员工无偿献血,69人成功献血。

   

  献血进行时

  上午8:30,临沂市中心血站献血车停靠到位,并设立桌子,在室外进行调查表填写和血液初步检测。来自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的内勤员工、外勤各处员工分批次采血。没有抽血的紧张与不安,取而代之的是献血经验的传递和鼓励,大家纷纷自拍或录制小视频分享献血心得。

   

  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总经理刘全德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

  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总经理刘全德是个无偿献血的“老人儿”了,他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献血是非常高尚的事业,像寿险一样,人人献出一点爱,人人奉献一份力量,为社会、为家人奉献责任。此次集体献血既是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党的生日献礼,也是响应分公司的号召,既陶冶了内外勤员工的情操,也对大家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助力企业发展,今后更好的为客户送去温馨的服务和贴心的保障。

   

  献血结束,富德生命人寿为献血者准备了牛奶和鸡蛋

  据了解,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一家全国性的专业寿险公司,注册资本117.52亿元,总资产近4500亿元。公司致力于为社会不同人群提供包括人寿保险、年金保险、意外保险和健康保险在内的全方位风险保障解决方案。目前,公司在售产品种类丰富,通过个人营销、银邮代理、公司直销、电子商务、电话销售等多个渠道进行销售,为社会各个年龄、群体的不同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保障与服务。

   

  献血者在公司门口填表验血

  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24日,目前已在兰山区、费县、兰陵、沂水、郯城、临沭、沂南开设机构,目前保险销售人员已近5400人。2018年综合保费达9.2亿元,处理各渠道理赔案件4709件,同比上升54.54%;合计支出理赔款2421万元,同比上升74.51%,纳税近1600万。先后获得“行业口碑十佳”“临沂市民最满意金融机构”“金融贡献奖”“年度全市金融工作先进单位”“诚信服务联盟(单位)”“‘平安临沂·荧光童行’公益活动爱心企业”、“金融消费者信得过单位”“临沂市人身保险公司服务质量测评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