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行业建设 中意人寿临沂中支无偿献血

2019-06-18 16:2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巧 胡晓丹
play
" />
 

  中意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献血志愿者合影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6月18日讯(记者 王巧 通讯员 胡晓丹)为践行社会责任,丰盈血站库存,大众网联合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临沂市中心血站发起“峥嵘70载 热血沂蒙情”2019临沂市保险行业公益献血活动。17日,中意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组织50余公司员工无偿献血,经过筛选,共31人成功献血。

   

  拿身份证录入信息建档

   

  初步检验血型

   

  员工自愿无偿献血

  8:30,临沂市中心血站献血车停靠到位,工作人员悉数到位。中意人寿临沂中支参与献血的员工按时来车前排队等候,经过登记、验血和采血,个个脸上洋溢着光荣的笑容,整个献血过程有序而温馨,充满着满满的正能量。中意人寿临沂中支总经理孙中海第一个带头献血,向排队等候的员工讲解献血的益处,鼓励员工自愿献血、贡献社会。

   

  中意人寿临沂中支总经理孙中海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

  孙中海在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说,中意人寿作为有责任的企业一直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每年都组织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既能服务社会,又能给员工带来正能量。组织本次无偿献血也是响应山东银保监局“行业规范建设年”的号召,引导全体员工树立社会责任意识。

   

  献血姐妹快乐合影

  据了解,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由意大利忠利保险有限公司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合资组建,是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首家获准成立的中外合资保险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中意人寿引进国际先进的保险知识和经验,立足中国市场,为客户量身定做个性化、多样化、满足不同保障需求的保险产品,主要包括人寿保险、意外保险、健康保险、投资型保险以及团体雇员福利计划。全球紧急救援、直接付费医疗等,独具中意人寿的特色服务,让客户尽享一流保险公司服务的优越与尊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