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铸沂蒙 北大方正人寿临沂中支在行动

2019-06-20 14:50: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巧 尹世琨
play
" />
 

  北大方正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第一批献血志愿者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6月19日讯(记者 王巧 通讯员 尹世琨)为践行社会责任,丰盈血站库存,大众网联合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临沂市中心血站联合发起“峥嵘70载 热血沂蒙情”公益献血活动。2019年6月17日,北大方正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的部分内外勤工作人员在总经理陈新的带领下自愿无偿献血,积极推进“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打造行业形象。

   

  员工积极献血

  无偿献血是奉献社会利国利民的活动,作为保险人更应当承担起这种社会责任。上午10:30,北大方正人寿临沂中支的内勤人员和部分代理人到达献血车停靠地。经过初步筛查,第一批献血人员中有8人合格,中支总经理陈新第一个开始献血,并对员工们说:“能献血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北大方正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陈新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

   陈新在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说,今年是行业规范建设年,北大方正人寿参加了很多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活动,公司内部也陆续做了也做了方正有约、春游季、健康行等一系列活动,后期也会把规范建设年活动贯彻执行。

  据了解,北大方正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是由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明治安田生命保险相互会社和海尔旗下的海尔集团(青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联合组建的一家中外合资保险机构,成立于2002年,总部设在上海,专为社会大众提供各类人寿、健康和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等产品。

  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保持着文件的发展态势,以上海总部为中心,业务经营范围以覆盖四川、山东、江苏、湖北、北京、广东、天津、陕西等诸多省市。凭借方正集团与海尔集团的中国知名品牌形象、先进的管理理念及丰富的社会资源,加上明治安田生命在保险行业丰富的专业经验,在北京大学的大力支持下,北大方正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立志成为受人尊敬、值得信赖的寿险公司。

  北大方正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总公司“以人为本、创新求实、专业高效、客户至上”的价值观,用专业来打造队伍,用爱心来服务客户,立志成为临沂保险市场上最专业、最有竞争力、客户最满意的保险公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