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蒙阴贵和阳光小区室温不足14℃ 电厂锅炉故障所致

2016-12-15 11: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周先生主卧室温度显示为14℃左右

  大众网临沂12月15日讯(记者 刘元迪)15日,家住蒙阴县贵和阳光小区的业主向大众网记者反映,最近降温,家里暖气也不热乎,物业与热电厂踢皮球,事情至今未解决。

  “现在温度降了,家里暖气也不热乎了,客厅17℃,卧室14℃,热电厂也不管。”小区业主周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几天前,自天气降温开始,家里暖气就一直低于18℃。业主咨询物业得到回复是热水过不来,让找热电厂。找到热电厂,其工作人员说派人过来,也没动静。

  针对此事,大众网记者咨询了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小区供暖属热电厂直接管理,可以向热电厂了解情况。随后,大众网记者根据物业提供的供热公司电话,与负责给该小区供暖的热电厂取得联系。工作人员回应,前天晚上电厂锅炉发生故障,经过工作人员两天抢修,今日凌晨已恢复使用,温度目前正在回升。预计今天下午小区就会回到正常供热温度标准。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