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热力公司备战今冬供暖 收费截止到10月20日

2016-09-28 09:07: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陈牛
play
" />

  气温日渐转凉,2016-2017年采暖季的脚步也越来越近,临沂市区供暖准备工作进入“倒计时”。27日,记者从负责北城新区供暖的新城热力公司了解到,今年以来,该公司已经未“冷”绸缪,为今冬供暖工作做好了各项准备。需要注意的是,该公司供暖收费截止日期为10月20日,用暖的市民们别忘了提早去交钱。

  据新城热力相关负责人介绍,自上个采暖季结束后开始,该公司对所辖主管网及二级换热站进行养护检修,对管网薄弱环节进行彻底检查,投资100万元对北城新区22个还建社区换热站进行了系统检修,现已基本完成,共清理板式换热器82台、除污器57台、检修各类阀门60余个;更换板式换热器9台、水箱2台、补水泵2台。

  “目前,我们投资2800万元建设远传监控平台,建设内容包括站房自控改造及远程监控软件建设,平台建成后可实现换热站的无人值守,并可调节改善部分小区冷热不均的问题。”该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计划,10月15日前主管网及一次网具备注水条件,10月20日前供暖小区的二次网具备注水条件,10月30日前完成一、二次网注水工作,具备冷循环条件,各小区具体注水打压时间将另行通知。

  同时,新城热力公司所辖范围的供热收费已经从9月5日开始,缴费地点包括北京路上的市政务服务大厅(一楼)、建设银行在北城新区的四家支行(新城支行、滨河支行、沂州支行、沂龙湾支行),同时开通了微信公众号缴费。需要注意的是,取暖费的收取,将于10月20日截止,用暖的市民要提早缴费,以免影响供暖。

  此外,如果今冬不需要用暖的市民,也要及时进行报停的申请,新城热力报停时间截至10月20日,报停方式到市政务服务大厅或新城热力公司进行报停,报停所需资料为:1.房产证复印件或有效的房屋其他复印件。2.房主身份证复印件和代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联系方式。在规定时限内不主动报停又不交采暖费的用户,将视为自动报停。(沂蒙晚报记者 陈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