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新城 恒源缴费延期 市民可通过网络缴费

2016-10-20 08:21: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陈牛
play
" />

  随着供暖日期的临近,加上暖气费交纳截止日期的临近,许多需要供暖的临沂市民扎堆前往热力公司缴纳暖气费,这使得热力公司收费窗口一时间爆棚,尤其是北城新区政务大厅新城热力的客服窗口,前来缴费的市民更是排起长队。

  据新城热力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几天来,公司收费业务量陡增,前来缴费的市民较以往增加数倍之多。“取暖费缴费截止日期临近,广大用户扎堆前来缴费必然会造成排长队的情况。”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为此,近日,政务大厅又再次为新城热力新开通两个服务窗口,从原有的4个窗口增加到6个,并新增了一台取号机,让市民可以不用排队去交费,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市民交费等待的情况。

  不过,由于缴费的集中,肯定会耽搁用户的时间,因此,热力公司还是鼓励用户使用网上银行等方式来缴费,既方便又快捷,无需受到排队的困扰。

  记者从新城热力了解到,持有缴费编码的用户,可以选择前往市政务服务大厅、建设银行新城支行、沂州支行、滨河支行、沂龙湾支行或通过建设银行手机客户端缴纳采暖费。此外,还可以通过“临沂市新城热力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进行微信支付。

  根据新城热力之前发出的通知,个人用户暖气费缴纳截止日期为10月20日。截止日期临近,但一些市民可能由于出差等原因并未缴纳,这部分用户该怎么办呢?据新城热力相关负责人介绍,考虑到市民交费的实际需要,该公司将收费截止日期延后至10月底,市民仍可以通过各种方式进行缴费。

  “网银、手机银行、微信支付等缴费新途径,对于不少中老年用户来说,可能操作起来有一些难度,所以这些用户还是可以到收费窗口进行交费。为了节省时间,方便缴费,希望年轻、有条件的用户,尽量通过网银、手机银行、微信支付等方式缴纳暖气费。”新城热力相关负责人称。

  此外,记者从恒源热力公司了解到,该公司收费10月20日也不会截止,仍将继续开展收费、查询等各项服务,同时该公司已开通微信支付服务,希望市民可以选择网银等方式进行缴费,更为方便。而蓝天热力方面,取暖费的收取也仍在进行中,不过,为了不影响用户供暖,还是希望用户尽早缴纳取暖费,以方便安排前期的打压等供暖调试。

    沂蒙晚报记者 陈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