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荣盛花语馨苑二期要求供暖 物业回应入住率太低

2016-10-11 19: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11日讯(见习记者 刘元迪)近日,有网友微博爆料称,临沂荣盛花语馨苑二期不供暖,引发业主抗议。荣盛物业回应,二期房入住率低于45%,达不到热力公司供暖条件。

   根据网友描述,11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临沂荣盛花语馨苑小区,走访业主了解情况。该小区,1、5、7、9、10号楼为一期房,6、8、11、12号楼为二期房。一期房比二期房交房时间早,二期房业主在今年6月左右交房。

   在荣盛花语馨苑12号楼2单元电梯内,大众网记者看到了贴有花语馨苑供暖登记的温馨提示,通知二期确定供暖的业主到物业服务中心登记。业主谢女士抱着刚出生不久的婴儿告诉大众网记者,“第一年的新房本来就冷,冬天不给供暖,老人孩子都受不了。”谢女士说,她们曾找过物业,物业说让业主们签字统计入住率,但是都签过2次了,物业也没答复能否供暖。

   11号楼的业主王女士告诉记者,她腊月就要生孩子做月子,都希望供暖。但具体今年是否能供暖还不清楚,只能等物业通知。

   针对此事,大众网记者来到荣盛物业了解情况。荣盛物业回应称,热力公司在入住率达到45%以上能供暖,一期入住率已达到,但是二期入住率较低达不到供暖要求。对于业主的强烈要求,荣盛物业的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记者,物业经理已经带着这些业主去河东总公司请示上级领导,具体能否供暖,明天下午才能出结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