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关今冬能供暖吗 临沂恒源热力:15日左右打压

2016-11-15 08:36: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陈牛
play
" />

  自新东关建成交房以来,入住的居民越来越多,集中供暖自然就成了这个冬天临沂居民们最关注的事儿,究竟能否供暖,如果能供,何时能供呢?

  “现在其他小区都已经供暖了,可我们新东关小区还没什么动静,听说今年会第一次供暖,但不知道消息确切吗?”13日下午,新东关小区的居民王女士打来热线反映,该小区目前仍未供暖,希望落实今冬是否供暖。

  据王女士介绍,小区入住率挺高,居民都担心冬天没有暖气的问题,前段时间,小区里一直在进行管道施工,听不少居民说今冬要供暖了。“这几天我看到小区里还在修换热站房,能否供上暖心里没个底。”王女士说。

  13日下午,记者咨询了负责该小区供暖的恒源热力,相关负责人表示,新东关今年已经列入供暖计划,前期管道及相关设施的施工已经基本结束,待换热站建成验收后即可打压供暖。

  “目前新东关A、B、C区的换热站已经建好,但还没有验收,E、F区供暖申请的较晚,现在换热站还在施工建设中,近几日就可以完成施工。待换热站全都验收后,将进行打压,初步预计在本月15日左右注水打压。”该负责人说。

  沂蒙晚报记者 陈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