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暖会提前?临沂热力:极寒天气会按政府安排提前

2016-10-25 08:40: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李晖
play
" />

  近几天,随着气温日渐走低,能否提前供暖成为广大临沂市民关注的焦点。有市民提出,如果供暖季来临之前,气温持续偏低,会不会提前供暖?为此,记者了解到,除非遇到极寒天气,各热力公司才会根据政府安排提前供暖。

  最近这几天,因为气温持续走低,室内温度下降了很多。市民张女士说,近两天,早上起床后已觉到特别冷了;到下午时,如果在家里坐着看电视,坐上半个小时就会冻得坐不住,必须得加衣服。

  “如果还没到供暖的时间,天就冷了,希望能提前供暖。”张女士说,因为用暖习惯了,天一冷,就已经不能忍受一点了,天冷就想有暖气,“大人还好点,主要是家里还有孩子。要是太冷了,孩子受不了。”

  24日,记者分别联系到负责临沂北城新区供暖的新城热力和蓝天热力。两家热企工作人员称,根据规定,临沂市区集中供暖开始时间为11月10日,一般不会提前供暖,但如果出现极寒天气,会根据政府的要求提前供暖。

  供暖帮问

  市民反映:北城新区泰美花园的王先生问小区今年能开通集中供暖吗?

  记者帮问:24日,记者从北城新区新城热力公司了解到,今年,该小区还不能进行集中供暖,主管网和二级管网可能还没有建成,具体供暖时间要咨询小区物业。

  记者 李晖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