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凤舞明珠小区入住三年无暖气 业主急了

2016-12-14 17: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14日讯(记者 刘元迪)近日,家住临沂河东区凤舞明珠的业主向大众网记者反映,入住小区三年至今不能供暖,开发商不作为导致问题一直未能解决。开发商回应称小区目前不具备供暖条件,供暖管道正在建设中。

  “我们小区一期多层的业主入住三年一直没供暖。12月初找开发商咨询,他们说会尽量解决,却一直拖到现在。”小区业主王女士(化名)告诉大众网记者,开发商一直以供暖公司不给供为由推脱,业主们咨询热力公司,得到回复是主要问题在开发商,让业主找开发商进行协调。王女士质疑是开发商不作为才导致小区一直未能供暖。

  针对此事,大众网记者与小区开发商取得联系。其工作人员回应,小区目前不具备供暖条件,供暖管道还在建设中,与业主签订的合同上并没有设定具体供暖时间,他们也正在努力尽快给业主供暖。

  14日下午,大众网记者与负责给该小区供暖的蓝天热力取得联系。其工作人员回应,凤舞明珠开发商未联系热力公司要求供暖,也未交供暖申请。临沂市住建委曾组织对接,该小区开发商有参加,但自那之后就一直未与热力公司联系。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