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临沂供暖|临沂罗庄区临湖小区为何不能供暖?

2019-12-19 08:19:00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韩冬
play
" />

  罗庄区临湖小区为何不能供暖?

  周先生:罗庄区临湖小区,前年小区业主刚刚集资换的小区暖气管道,今年竟然说不开暖气了,不知道物业是怎么管理的?

  记者帮问:经相关部门落实,该小区业主有60户,交取暖费的不足10户,小区物业无法向江泉热力交费,只能等业主交齐后方可供暖。

  西苑小区西北组团5号楼温度不达标?

  翟女士:我是西苑小区西北组团5号楼西2单元601室业主,自供暖以来,家中暖气持续达不到18度,多次投诉均未解决问题。

  记者帮问:蓝天热力公司接到用户投诉后,立刻派工作人员入户维修,目前该住户温度已达标,业主表示满意。

  国税局家属院暖气不热?

  匿名网友:金雀山路62号国税局家属院(金苑小区)2号楼最西单元暖气不热,要盖两床被子。

  记者帮问:接到用户投诉后,恒源热力公司立刻派工作人员到该住户家中进行了处理。经过工作人员维修,该业主家暖气问题顺利解决。

  临报融媒记者韩冬 整理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