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索股份参加“温暖加衣·爱心助童”公益活动 把更多的爱和温暖带给孩子

2020-01-10 19: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蒋松群 李新涛 高岩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月10日讯(记者 蒋松群 李新涛 见习记者 高岩)1月10日,临沂市“把爱带回家”暨第九届“温暖加衣·爱心助童”公益活动走进兰山区汪沟镇中心小学,为汪沟镇69名及周边乡镇60名困境儿童发放棉衣和学习用品,为孩子们送上一份新年礼物。山东思索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爱心企业代表参与本次公益活动

   

  上午10时,山东思索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王琛一行来到活动现场。活动开始,孩子们有序排好队上台,王琛为他们发放棉衣,并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状况,为他们送上鼓励的话语和新年祝福。

   

  山东思索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燕妮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我们想通过这些社会公益活动给孩子们带来更多的爱和温暖,当孩子们拿到这么多衣服和学习用品的时候,我感到非常的欣慰。我也希望社会上更多有爱心的人士和企业家们能够参与到温暖加衣的活动中,把更多的爱和温暖带给更多的孩子。

   

  “温暖加衣·爱心助童”活动是由临沂市妇联、临沂市关工委、临沂市文明办、大众网·海报新闻共同主办,迄今成功举办八届,已累计捐赠爱心棉衣4.6万件、学习用品4.2万余套、帮助困境儿童6.7万余名,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山东思索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合全集团软件研发力量、整合西安研发中心研发资源,组建的专业高科技软件公司。公司聚焦在政府、大中型企业ERP、智慧城市、房地产、金融、教育、公安、司法房产、国土、检察院、档案、人社、地税、财政、人力资源、组织部、卫计委车管所、烟草、保险公司、医院等信息化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顶层架构设计、信息咨询、方案设计、应用系统软件开发、软硬件一体化产品提供及实施等一揽子解决方案。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