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易集团参加“温暖加衣·爱心助童”公益活动 坚持做公益已十年

2020-01-10 19: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蒋松群 李新涛 高岩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月10日讯(记者 蒋松群 李新涛 见习记者 高岩)1月10日,临沂市“把爱带回家”暨第九届“温暖加衣·爱心助童”公益活动走进兰山区汪沟镇中心小学,为汪沟镇69名及周边乡镇60名困境儿童发放棉衣和学习用品,让孩子们过一个温暖的新年。佰易(山东)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作为爱心企业代表参与本次公益活动并现场为孩子们发放棉衣。

   

  上午10时许,活动在孩子们期待的眼光中正式启动,现场,佰易(山东)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山东千水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庄丽颖为孩子们发放棉衣。据了解,这些棉衣是庄丽颖亲自到棉衣店根据尺码为孩子们挑选的不同款式,并且在每一件棉衣包装里面,还放上了温馨的寄语,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希望小朋友们在这个冬天,过一个好的春节,感受到一份温暖。”庄丽颖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说,“我一直认为再大的善念,也抵不过最小的善行。我们虽然很平凡,但是我觉得再平凡的人,也有温暖别人的力量,所以也是希望借我们自己这些微小的力量来给这些孩子们带来一些温暖,带来一些正能量。”

   

   

  佰易(山东)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山东千水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庄丽颖接受采访

  “温暖加衣·爱心助童”活动是由临沂市妇联、临沂市关工委、临沂市文明办、大众网·海报新闻共同主办迄今成功举办八届,已累计捐赠爱心棉衣4.6万余件、学习用品4.2万余套、帮助困境儿童6.7万余名,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佰易集团筹建始于2009年,是一家以科技为核心,农旅和文化为两翼,金融为辅助,涵盖文化、科技金融、农业、旅游、国际贸易等领域的综合性产业集团。集团成立十年来,在省市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得到快速发展,并获得社会各界的认可和信任。

  庄丽颖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表示,佰易集团坚持做公益活动已经十年了,公益事业是每个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之后,都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过去十年,我们一直在做,未来我们也会坚持把公益事业做下去,把更多的爱传递给更多的孩子和更多需要帮助的家庭。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