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看临沂》不是鱼,不是虾 临沂海鲜市场特色竟然是它

2020-01-08 15: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黄孟娜 汪雨桐
play
" />

  编者按:每天一分钟,带你看临沂。今天起,大众网·海报新闻全新推出《一分钟看临沂》栏目。这里,有临沂每天发生的新鲜事;这里,有最具沂蒙特色的风土人情;这里,有你不知道的临沂味儿和临沂范儿。关注抖音“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临沂分公司”(抖音号:linyidzw),与我们留言互动,告诉我们你最想知道的临沂“小秘密”,我们带你走遍临沂、看遍临沂!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月8日讯(记者 黄孟娜 见习记者 汪雨桐)凌晨,正是很多人熟睡的时候,但在临沂海鲜大市场内,两三点钟市场内就热闹起来了,开启了夜晚“圆舞曲”。海鲜市场中,装满了海鲜的大车开始卸车,一筐筐新鲜的海产品、一袋袋贝类产品、一箱箱各式各样的海鱼……市场里飘荡着浓浓的海鲜味。除此之外,临沂的海鲜市场里,还有一样特殊的美食——金蝉,也就是临沂人口中的“知了猴”,正由于金蝉风味独特,营养丰富,又有良好的药食保健作用,因而受很多人青睐。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