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看临沂》大盘鸡、口水鸡……最爱还是临沂炒鸡!

2020-01-07 17: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黄孟娜 汪雨桐
play
" />

  编者按:每天一分钟,带你看临沂。今天起,大众网·海报新闻全新推出《一分钟看临沂》栏目。这里,有临沂每天发生的新鲜事;这里,有最具沂蒙特色的风土人情;这里,有你不知道的临沂味儿和临沂范儿。关注抖音“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临沂分公司”(抖音号:linyidzw),与我们留言互动,告诉我们你最想知道的临沂“小秘密”,我们带你走遍临沂、看遍临沂!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月7日讯(记者 黄孟娜 见习记者 汪雨桐)有这么一句话说的好,世界炒鸡看中国,中国炒鸡看山东,山东炒鸡看临沂,临沂炒鸡甲天下!“没有任何一只鸡可以活着离开临沂,临沂人每天大约吃掉4万只鸡。”“临沂炒鸡,全国第一”,临沂的餐饮界,最拿手的莫过于,炒鸡!在临沂,炒鸡是家家户户待客的硬菜,甭管你是哪的人,来临沂先安排上炒鸡!对于离家的临沂人来讲,最怀念的可能就是炒鸡的味道。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