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纪委开展明察暗访 严防"四风"反弹

2019-01-04 17:07: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4日讯记者 邓梦娇)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从1月3日开始,临沂市纪委派出6个察访组,重点检查违规公款吃喝、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一桌餐"、工作日午间饮酒、违规收送节礼等问题,狠刹"吃喝风",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过节、廉洁从政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市纪委察访组到部分市直部门、酒店、写字楼及居民小区,综合运用明察、暗访、督查等手段,对违规公款吃喝、到居民小区等私密隐蔽场所参加"一桌餐"、工作日午间饮酒等问题进行逐一检查核实。察访活动邀请主流媒体参加,全程跟踪监督。

  据悉,本次察访活动是全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刹"吃喝风"专项治理的一个开始,专项治理活动将持续两个半月,重点治理用公款喝"散伙酒"、借老乡同学战友名义搞公款聚餐以及重要会议期间相互吃请等问题。

  市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拓宽信访举报渠道,持续开展明察暗访,不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一律从严从快追责问责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持续释放抓作风、改作风的强烈信号。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