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警示教育暨廉洁自律专题研讨

2019-10-25 17: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按照全市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4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到市廉政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同时进行廉洁自律专题学习研讨。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马安宁到会指导,市委书记王玉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庆斌,市政协主席徐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昌参加。

  市级领导班子成员首先到市廉政教育馆,现场学习了沂蒙根据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的历史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经验成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随后,王玉君主持召开廉洁自律专题学习研讨,中心组成员围绕廉洁自律专题,结合此次廉政教育,谈了体会感受,进行了研讨交流。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本次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强化了党性修养,坚定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聚焦教育、医疗、住房等民生领域,密切关注“四风”新动向,加大整治力度,坚决堵住问题滋生的“天窗”和“暗门”。要专心致志推动发展,以项目为抓手做好稳增长工作,大力抓好高质量“双招双引”,着力破解“卡脖子”制约因素,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新时代大美新临沂建设新局面。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