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沂河放鱼节亲子运动会:亲子有方 放鱼养水 嗨翻“沙场”

2019-10-26 14: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晓梦 张家刚 马小双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026日讯(记者 刘晓梦 张家刚 实习生 马小双)26日上午10时,2019第九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在兰山区沂河阳光沙滩举行。9项主题活动多点开花,来自临沂金盾小学的21组家庭分为2组成员,在山东新体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老师带领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本次2019中国·沂河放鱼节亲子运动会共有两个项目,即“毛毛虫大战”和“超级越障”。参与其中项目的家庭伴着现场激情澎湃的音乐,家长们带着孩子开始了“过五关斩六将”的征程。

   

   

  在“超级越障”环节中,要求孩子们通过软质跨栏、平衡木,钻网、鱼跃龙门四道障碍。孩子们走平衡木时紧张专注的小表情尤其可爱,现场观众和孩子们一起屏住呼吸,生怕一不小心从平衡木上掉下去。紧接着是钻网障碍,小朋友们像可爱的毛毛虫,小屁股扭来扭去的画面让现场观众忍俊不禁,驻足观看的路人都发出掌声为孩子们加油打气。

   

  “鱼跃龙门”环节需要每个孩子一跃跳进拱门里。此项活动十分刺激,孩子们跃起的一刹那,家长都很担心的守着,可是孩子们敏捷的表现让家长们轻松地会心一笑。最后的冲刺环节,小朋友们更是使出浑身解数,冲向终点。

   

  最令孩子们激情奋发的就是“毛毛虫大战”环节了,两组成员的孩子和家长通过团队协调配合,操纵跨下的“毛毛虫“,以最快的速度到达终点。现场沙尘飞扬,家长和孩子们打成一片,两条小小的“毛毛虫”时而走偏路线,时而落下队员,可谓热闹非凡。

   

   

  比赛结束后临沂市渔业发展保护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孙宝进为小朋友们颁发奖状并合影留恋。

   

  参加本次亲子运动会临沂金盾小学的小朋友安梓萌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说:“和爸爸一起参加这次的亲子活动,我特别开心,特别是‘毛毛虫大战’环节太好玩了,下次亲子运动会我一定还来。”

  此次亲子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为家长和孩子们提供了亲密互动的锲机,孩子们高涨的运动热情温暖了这个寒秋,可爱的小朋友与情的家长们正在成为我市一道靓丽的风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参加此次亲子运动会的裁判老师来自山东新体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山东新体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从事临沂户外拓展培训、企业内训、临沂青少年拓展培训、临沂企业活动策划、武装押运专业技能培训、军事化训练、年会策划、趣味运动会、大型活动策划等体验式教育培训机构。贴心的服务、合格的品质,帮助企事业单位团队成长,为提高青少年素质打造平台。公司自成立以来, 拥有一批成熟的培训师团队和完善的训练设施以及好的拓展基地,可以满足各类培训活动的需要,具有丰富的组织、管理经验,始终以“新体验/新高度/新收获”为核心价值观,立志推动全民素质教育的发展.努力成就国内好的培训机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