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才能,放飞想象 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logo火热征集中

2020-09-08 09: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松群 阚秋晨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蒋松群 见习记者 阚秋晨 临沂报道

  2020第十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即将举办,放鱼养水 保护生态,十年不间断,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已成为临沂市的品牌公益活动。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放鱼公益活动logo,就请尽情发挥你们的才能,放飞你们的想象力,一起为公益活动助力!

  临沂市作为山东省淡水渔业大市,有1800多条河流、900多座水库、6000多个塘坝、12000多个池塘,总水面112万亩,淡水资源占全省六分之一,居全省第二位,渔业资源丰富。为改善水域生态环境质量,自2002年起,临沂市就已在沂河、水库等水系开展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2011年开始,以举办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为平台,凝聚社会水生态环境保护共识,累计放流净水鱼类5亿多尾,放流水域一些重要渔业资源种群、数量得到恢复,水生生物种群结构趋于优化;鱼类等水生动物在水质净化、防止和减少水体富氧化以及在生态修复中的作用日益显现。

  2020年10月,中国渔业协会、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临沂市人民政府将再次联合主办“放鱼养水 保护生态”2020第十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放鱼公益活动logo,就请尽情发挥你们的才能,放飞你们的想象力。

  征集时间自即日起至2020年10月7日,面向社会各界人士征集放鱼公益活动logo,不限专业非专业。Logo须紧贴“放鱼养水 保护生态”2020第十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主旨,体现放鱼养水、以水养城理念,完美表达“生态水城”临沂的灵动以及放鱼养水对临沂社会生态的贡献。小伙伴可将作品发至大众网·海报新闻邮箱:lydzwxw@163.com,作品将由全民参与投票,一经采用,将成为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的专用标志。

  小伙伴们赶紧躁起来吧,你就是下一个designer~

  一、征稿要求

  logo必须紧贴“放鱼养水 保护生态”2020第十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主旨,体现放鱼养水、以水养城理念,完美表达“生态水城”临沂的灵动以及放鱼养水对临沂社会生态的贡献。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7日。

  三、投稿方式和其他说明

  1.投稿人须提供真实姓名和准确联系方式。

  2.应征作品通过邮箱或添加工作人员微信进行递交,以发送时间为准。

  邮箱号:lydzwxw@163.com

  工作人员微信号:

   

  3.若有抄袭、剽窃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评奖资格。如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应征投稿者自行处理,其相关法律责任均由应征者自行承担。

  4.本次活动评选出的获奖作品将被视为主办方委托创作之品,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在该作品作者投稿时,即表示同意主办方拥有全部著作权,主办方不再支付其他任何报酬和税费。

  5.凡向本活动主办方投稿者均被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次征集活动各项规则。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大众网·海报新闻所有。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