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生态文明|万城集团助力2020第十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

2020-10-23 08: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善鹏 陈丽羽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冯善鹏 见习记者 陈丽羽 临沂报道

  涵养水生资源、共建生态文明。10月24日(星期六)上午10时,第十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在临沂北城新区北京路沂河桥与滨河西路交会处向北600米沂河沙滩(祥园小区东侧)如期举行。届时,山东万城集团将组织员工参与放鱼活动,积极履行企业责任,奉献社会。

  美丽的沂河涵养着一座城市的美丽,沂河水生生态保护与城市生态文明建设息息相关,山东万城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责任企业,积极参与“涵养水生资源、共建生态文明”第十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身体力行践行生态保护,为临沂城的美好贡献力量。

  万城集团成立于2011年,坚持“立足主业、多元融合”的大产业格局,实现稳步发展,成为一家集地产开发、园林景观、物业服务、家居装饰、建筑、工业、高新科技等产业于一体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企业。该集团先后在临沂市及所辖各县区、日照、菏泽、威海、淄博、江苏徐州等城市精准布局,规模开发。逐步构建起以“蓝钻、花开、府系、院子、”为代表的万城品牌矩阵,位列中国房企销售业绩TOP150强,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员单位,山东房地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临沂市房地产业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万城集团始终以“做令人尊重和负责任的品牌企业”为使命,坚持“规模化、集约化、标准化”发展战略,践行“凭良心、建房子、保质量、做标杆”品牌文化。集团所开发的产品涵盖别墅、洋房、高层住宅、写字楼、酒店及商业等业态,无论是从整体规划、户型设计还是到景观园林、社区配套、物业管理堪称当地业内标杆,树立起良好的社会口碑,成为美好生活方式的积极倡导者。

  

  

  扶危救济,公私两全。今年年初,新冠肺炎期间,万城集团把温暖带进“三小”之家,主动驰援疫情防控工作,向慈善总会捐款200万元。

  疫情期间,万城物业免费给业主送菜,让市民吃的安心,放心,能感受到我们用心。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万城集团汇聚成一股力量,争做市民的镇定剂。

  集团发展不忘初心,始终奉行“守法经营、诚信至上、尊重合作、回馈社会”的企业价值观,将回馈社会担为己任,以公益厚植企业文化。先后斩获临沂房地产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临沂房地产业十佳口碑企业、兰山区突出贡献企业、临沂最具爱心企业、临沂最具影响力公益企业等荣誉称号。

  当前,万城集团坚持“高质量的快周转”战略,未来将以每年增长50%以上的开发规模,持续在全国布局深耕,做美好生活梦想的坚定开拓者。

  身体力行,敬重每一个生命体,山东万城集团有限公司邀请您参与第十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让公益之行,手牵手传递下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