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鱼养水保护生态 天同食品有限公司助力2020沂河放鱼公益活动

2020-10-24 15: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丽羽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陈丽羽 临沂报道  

   

  10月24日上午10时,2020第十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在临沂北城新区北京路沂河桥与滨河西路交会处向北600米沂河沙滩举行。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十几名员工积极参与本次放鱼公益活动,身体力行保护生态,践行企业职责。

   

  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员工方队

   

  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党工办主任郭佃营参与放鱼

  “这是我第四次参加放鱼公益活动,觉得特别有意义。大家也都特别愿意参加这种活动,有十五六位员工参与进来,希望能增强大家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 ”郭佃营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员工参与放鱼

  据了解, 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现拥有4个高水平的水果加工车间,并具有数十年的水果加工经验,软硬件设施配套齐全,是目前中国水果加工行业综合实力最强的企业之一。 公司通过出口带动公司的国内销售,全部产品一直采用“三同标准”,国内销售的产品与出口产品同线、同标、同质,保证了国内销售产品的质量,产品得到国内外市场的一致好评,目前自家品牌已经销售到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

  公司先后被评为食品卫生等级A级单位、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中国罐头行业最具发展活力与潜质企业、中国质量诚信企业、“三同”工程首批上线企业、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百强企业、中国罐头十强企业、福布斯中国上市潜力企业等。

   

  天同食品有限公司郭主任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

   “ 不仅此次放鱼,我们公司经常参加公益活动,回馈社会。比如救助儿童,走访困难老人,在疫情期间捐钱捐物等等。”郭佃营在接受采访时说。

    2020第十届沂河放鱼活动顺利举行,涵养水生资源、共建生态文明。每个人为保护自然尽一份绵薄之力,相信积水成渊,回馈自然的结果,终会回归人类自身。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