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临沂生态发展 山东万城集团沂河放鱼节公益行

2020-10-24 15: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萍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萍 临沂报道

  24日上午10时,第十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在临沂沂河沙滩如期举行。山东万城集团积极参与放鱼节活动,积极履行企业责任,奉献社会。

  山东万城集团方队

  “放鱼节可以唤醒市民对环保意识,增强市民对生态环境的热爱。另外现场很多水生动物的展板也介绍了水生动物的信息,对市民朋友来说也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和警醒。”山东万城集团有限公司营销管理中心总监安鹏表示,“我们作为一家责任企业,应该积极参与‘涵养水生资源、共建生态文明’第十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身体力行践行生态保护,为临沂的美好城市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山东万城集团有限公司营销管理中心总监安鹏参与放鱼活动

  据了解,万城集团始终坚持“规模化、集约化、标准化”发展战略,践行“凭良心、建房子、保质量、做标杆”品牌文化。集团所开发的产品涵盖别墅、洋房、高层住宅、写字楼、酒店及商业等业态,无论是从整体规划、户型设计还是到景观园林、社区配套、物业管理堪称当地业内标杆,树立起良好的社会口碑,成为美好生活方式的积极倡导者。

  集团发展不忘初心,始终奉行“守法经营、诚信至上、尊重合作、回馈社会”的企业价值观,将回馈社会担为己任,以公益厚植企业文化。先后获评临沂房地产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临沂房地产业十佳口碑企业、兰山区突出贡献企业、临沂最具爱心企业、临沂最具影响力公益企业等荣誉称号。

  山东万城集团员工参与放鱼

  安总表示,多年来,万城始终致力于满足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秉持“做令人尊敬和负责任的企业”这一精神文化,以公益厚植企业责任,关爱贫困学子、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在教育扶智、人才培养等方面贡献力量。在 2020 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战役中,万城集团更是快速响应,担当责任,第一时间向社会捐助300余万元现金及防疫物资用于疫情防控;并购入近10万斤新鲜蔬菜免费发放业主,全力守护业主的健康与幸福,真正做到与城市同呼吸,与人民共命运,与国家共进退。未来,万城集团将持续关注公益,投身公益,将属于万城的温暖和幸福倾洒社会的每一个角落。

  自2011年起,临沂市已连续成功举办了9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累计向沂河城区段和大型饮用水源地水库放流净水鱼类5亿多尾,参与放鱼群众达10万余人。连续多年的放鱼活动成效,为沂河源源不断送来"清洁助手"。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