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蒙红歌手张海军献唱《我和我的祖国》 助力公益放鱼

2019-10-26 13: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魏振彬
play

张海军(左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0月26日讯(记者 魏振彬) 26日上午,2019第九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现场,快闪《我和我的祖国》在阳光沙滩上精彩上演。央视《星光大道》冠军歌手、沂蒙红歌手张海军与嘉宾晁君、王森、王连超共同登台献唱,助力公益放鱼。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今年是张海军第一次参与放鱼公益活动,心情非常激动。谈及对放鱼公益活动的看法,张海军直言,沂河放鱼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当知道有这样一项活动后,便欣然决定参加。

  "非常荣幸能够参加2019第九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放鱼养水 保护生态’是一项造福社会、有益全民的善良之举,希望能够通过参与这样的活动,呼吁更多的市民关注环保事业,关心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张海军在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说。

张海军现场参与放鱼

  张海军现供职于临沂市罗庄农商银行,2018年获央视《星光大道》周冠军、月亚军、总决赛分赛季军,2019年9月,受邀担任《星光大道》评委。工作之余的张海军更是非常热衷于公益事业,经常会到各地参加关爱儿童、慰问老人的活动。

  作为临沂一张靓丽的公益名片,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持续举办,在全省、全国产生了良好的示范带动效应。自2011年起,临沂市已连续成功举办了8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累计向沂河城区段和大型饮用水源地水库放流净水鱼类5亿多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