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沂河实验学校“新时代好少年”高汝艺、程一然为沂河鲤、青虾发声

2020-10-24 13: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滕立军 临沂报道

   

高汝艺、程一然在开幕现场倾情朗诵

  “我是沂河鲤,我是青虾;沂河,我们的母亲河,是你的乳汁养育了我”。10月24日,高汝艺、程一然这两位沂河实验学校的新时代好少年,在第十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开幕现场声情并茂的朗诵,为沂河鲤、青虾发声,号召人们保护渔业资源,保护水生态,共同营造天蓝地绿城美人和的美好蓝图。

    

  高汝艺艺术简介

  临沂沂河实验学校,新时代好少年,优秀班干部。多次荣获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学习标兵。曾获美院杯全国青少年美术创作大赛三等奖;临沂赛区一等奖 ;花样中国年最佳表演奖;国际航空绘画大赛山东赛区优秀奖 ;我和祖国共奋进演讲比赛一等奖。

   

  程一然艺术简介

  临沂沂河实验学校,新时代好少年,班长,多次荣获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学习标兵。

  2017年参加临沂市第五届“动起来!少年”少儿才艺展演赛,获得舞蹈专业银奖!

  2017年参加花漾校园临沂市第七届青少年风采展示大赛获得钢琴专业幼儿组二等奖!

  2019年6月参加上海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获得市级特等奖!

  2019年7月参加上海国际青少年大赛山东总决赛获得省级儿童A组二等奖!

  2019年参加我与祖国共成长.临沂市第九届青少年风采展演,获得语言组少儿甲组一等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